农大校徽 南管委

[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]

    [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]

2024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(五)

发布时间:2024-03-28浏览次数:134

2024325日下午,学院在文理大楼1204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,总结上周工作开展,研究部署下周期间工作。现将此次会议研究的主要事项纪要如下:

一、加强沟通联系,进行“微专业”建设论证;完成制度制定、教学档案整理等工作,迎接学校对学院教育教学审核预评估。(负责人:兰鹏)

二、完成研究生预答辩;按照学校要求,结合学院实际,严格程序、严格标准要求,制定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;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申报工作。(负责人:兰鹏)

三、加大对山东省自然基金申报的督导力度,召开交流研讨会,邀请有经验的教师对中青年教师进行培训指导;开展“春季技术服务”活动。(负责人:柳平增)

四、完成本科生学生会干部的换届工作;开展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、党员发展对象的推优;进行“五四”表彰的优秀个人、集体的推荐;在全院全体班级开展“十个一”工程。(负责人:刘成峰)

五、开展2024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(创业类)即SIEG申报工作遴选;配合校医院开展应急处置的培训;前往东阿进行“乡村驿站”的挂牌;制作学院招生宣传PPT。(负责人:刘成峰)

六、按照学校要求,开展职称评聘工作;制定2024年学院工作计划和工作台账,与各系(中心)、团队签订2024年目标责任书。(负责人:吕建设 王志军)

 

出席:吕建设 王志军 刘成峰 柳平增   

记录:周 

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