农大校徽 南管委

[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]

    [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]

2024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(四)

发布时间:2024-03-19浏览次数:70

2024318日下午,学院在文理大楼1204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,总结上周工作开展,研究部署下周期间工作。现将此次会议研究的主要事项纪要如下:

一、迎接学校对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情况的检查;遴选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;精心组织计算机等级考试。(负责人:兰鹏)

二、启动产业学院建设,全面梳理产业学院各企业情况;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及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;认真准备专业认证申报材料,请教务处给予指导把关。(负责人:兰鹏)

三、积极开展“引企入校”,大力推进成果推广示范基地建设,促进校企科技、人才、平台联合,加快科技成果转化。积极参与滨州农业产业园数字化建设。(负责人:柳平增)

四、组织师生参加2024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活动,承办专场招聘会,积极推进就业工作实施方案,大力推进本科生就业工作。采取进高中宣讲、更新学院网站等形式积极推进招生宣传工作。(负责人:刘成峰)

五、加强对本科生创新创业大赛和“互联网+”等赛事的组织和指导;开展2023级本科生考研指导;根据2022级、2023级本科生心理普测情况,有针对性开展谈心谈话活动;组织研究生、本科生开展“学雷锋”志愿服务活动月系列活动。(负责人:刘成峰)

六、聘请学院兼职教授、研究生导师;按照学校要求,有序开展国有资产报废工作。(负责人:王志军)

七、召开学院招生就业工作会议,组织师生党员开展“志愿服务活动”,开展党支部“评星定级”“样板支部”等工作的开展,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,提高支部服务学院发展的积极性、主动性。(负责人:吕建设)

八、组织开展“乡村驿站”挂牌工作。(负责人:吕建设 王志军)

出席:吕建设 王志军 刘成峰 柳平增   

记录:周 

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