农大校徽 南管委

工作通知

关于表彰 2022-2023 学年共青团系统 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

发布时间:2023-11-27浏览次数:10

2022-2023 学年,全校各级团组织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,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紧扣共青团根本任务、政治责任和工作主线,围绕学校中心工作,在引领凝聚青年、组织动员青年、联系服务青年上做了大量积极有效工作,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。为树立典型,表彰先进,更好地发挥榜样示范作用,激励全校各级团组织、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奋发有为、再创佳绩,校团委决定对2022-2023 学年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予以表彰。

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,在新学年争取更大成绩;希望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勤奋学习、扎实工作、锐意进取、开拓创新,为学校建设一流农业大学贡献青春力量。

附件: 2022-2023 学年共青团系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名单.doc

共青团山东农业大学委员会

2023 年 10 月 27 日

回到顶部